Lris

写自己,写别人

[1.29除夕活动]清风拂过

上一棒@YiBo 


下一棒@百年妖僧(还是不想收到连赞) 


烟火寻常,人间不朽


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*ooc,破镜重圆

ABO设定

何九华(白兰地)x尚九熙(清茶)



第几次想到他了?尚九熙喝完最后一瓶酒,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。他和何九华的一切历历在目,只是记不清了分开的那天。尚九熙觉得头好痛,身体也是瘫软,他拿起身旁的手机看了眼日期,猛的想起今天到了他的发情期。


刚还喝了酒,现在脆弱的什么力气都没有,抑制剂还在柜子里放着。尚九熙痛苦的蜷缩在一起,完全没了昔日杀人不眨眼的霸气,浑身都是烫的,迷迷糊糊地叫着何九华的名字。


门外的秦霄贤察觉到异样,敲门没人应,赶紧推门进去,就看到躺在床上的尚九熙,房间里酒味和浓重的清茶气息浑着。惊得秦霄贤倒吸一口凉气,稳了稳身子,走到尚九熙身边,开口


“老大,抑制剂在哪?”


尚九熙早就没了意识,只是念叨着何九华的名字,秦霄贤没有办法,只能去浴室洗了个湿毛巾准备搭在尚九熙滚烫的头上。当他把毛巾搭在尚九熙头上时,尚九熙触碰到秦霄贤的手,便不再松手,终究平时是杀人打枪的,即使如此脆弱手劲也不容小觑。


“老大?老大?我是秦霄贤不是何九华,你放开我,我给你买抑制剂去。”


本来就喝了酒的尚九熙只听见了何九华三个字,更抱着秦霄贤不松手了。


好歹秦霄贤是个Alpha,他没办法只能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尝试缓和尚九熙的不舒服,可适得其反,他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后,尚九熙的生理本能促使他离秦霄贤更近。


老大啊老大,我是个A啊,你离我这么近我怎么把持得住啊。


秦霄贤痛苦的闭上眼睛,没想到把自己搭进去了。尚九熙被咖啡味信息素包围后,身体愈发瘫软,缓和不适后才更不容易满足。


秦霄贤没办法,心一横,抱起尚九熙,在他耳边说:“老大,对不起,为了你也为了我,标记一下,你好了别来杀了我啊。”


说完就绕到尚九熙身后,冲着腺体咬了一口,作了临时标记,秦霄贤苦涩的咖啡味包裹着尚九熙的清茶味留在房间里。


太久没被标记的尚九熙迟迟没缓过来,秦霄贤收拾好一切就离开了房间。


直到第二天下午,尚九熙终于清醒,坐起来时只觉得脖颈后一阵酸痛,发现柜子里的抑制剂没动,脑子里闪过一丝不好的念想。


站起身,咖啡味瞬间从被子里冲出。


艹,栽了妈的,秦霄贤这小子不想活了。


尚九熙明白怎么回事后只想杀了秦霄贤。


拿起桌上的苹果13,打通秦霄贤的电话,“给老子滚回来。”


秦霄贤关键时刻还是聪明的,知道老大醒了之后很有可能弄死他,于是早早就跟底下人打了招呼自己跑去美国处理工作了。美国的顾客很重要,尚九熙只能强忍着愤怒,咬着牙说:“咱两没完。”


不过有个临时标记也挺好的,至少这几天不用那么难受了。



尚九熙是黑道里有名有姓的人物,干的是军火这条路子。了解他尚九熙的人都知道从来不适应谁的人情世故,也都以为他是个强A,也以为他喜欢A。所以总有没脑子的在谈生意时给他塞些人,但他不拒绝也不生气,只是给那些人一笔钱,然后离开。


那天,他和另一位叫杨九郎的富二代签完合同,准备离开。富二代明显是不想回家,于是邀请尚九熙一起去酒吧喝一杯,尚九熙也算是酒吧常客了,尤其是跟何九华分开以后,几乎总光顾于纸醉金迷的酒吧点一杯白兰地,沉溺在酒气的回忆里。


因为,何九华的信息素是白兰地。


第一次闻到时,尚九熙觉得怎么会有人的信息素天生让人发醉,上天分化时真是给了他偏爱。


尚九熙点点头,一行人来到酒吧的二楼卡座,杨九郎当然也是酒吧熟客,老板应该和他认识,打了个招呼,酒就陆陆续续上来。


“杨总,喝什么?”


“白兰地。”


盛着酒的玻璃杯上映着酒吧各色的灯光,坐在二楼,看得到楼下年轻人们肆意挥霍着青春,一览无余。


直到那个人的出现,明明很多人在舞池里,可尚九熙还是只能看见何九华。捧着一杯酒,明显有些微醺,若有若无的向四周散发信息素。迷人又易碎,他倒完全不像是来这自寻堕落的,哪有人来玩穿着衬衣啊,但他也没好好穿衬衣,两颗扣子,暧昧至极的位置。


何九华似乎感觉到了注视,眯着狐狸眼往楼上看,但二楼灯光昏暗,他看不清那人,但那人却能清清楚楚地看见何九华,看见他白衬衣下若隐若现的皮肤,看见他玩味的沉迷于音乐和人群中,致命的诱惑和魅力。


尚九熙想,他一直都知道怎样的自己的优势,所以在学校里会成为很多o向往的A,而他好像一直都温柔随和,总是礼貌的拒绝却又摸摸他们的头。


温柔刀最致命。连他们分开时,何九华也都是浅笑安然,祝福他平安喜乐。


尚九熙只觉得好累,铺天盖地的疲惫感,从爱上何九华的那一刻就很累了。于是转身向杨九郎打了个招呼,就准备下楼。


走出酒吧,尚九熙让手下人都先离开,自己散散步。


人散了之后,尚九熙立在原地叹了口气,

“出来吧,躲在那儿干什么。”


何九华批了件外套,从黑暗里走出来,挑了挑眉,开口带着笑意:“怎么,这都能知道是我?”


尚九熙没说话,就是盯着何九华的脸,冷冷地盯着,好像试图在看透他眼底到底有没有闪过一丝爱意和不舍。


先动心的人永远是输家,爱情这场博弈里尚九熙毫无势力。


“何九华,你tm到底算我什么。”


“你人生中的过客喽,像清风,白兰地味的。”


何九华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和尚九熙去了酒店,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无意识释放信息素,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就不想走。何九华本来以为尚九熙只是他众多仰慕者的一位,只是比那些柔弱的o看起来强势了些。学校里总有害羞的人跑来送他各种各样的礼物,承载着各式的心思。


尚九熙第一次见面送他了一颗子弹,他说这是他第一次枪击让人毙命的子弹,很有纪念意义。何九华一点都不觉得害怕,欣然收下,还做成了项链挂在脖子上。


二人都觉得有趣。


从酒吧出来,尚九熙的身体非常脆弱,他只想休息,可总是拒绝不了何九华进到房间。

秦霄贤的临时标记让尚九熙不至于意识模糊,只是脑子有些昏沉,可偏偏何九华似乎是看出他的脆弱,就是有一搭没一搭的挑逗一下。


白兰地味越来越浓烈,O怎么也抵不过强A的招惹,所以当何九华抱住他时,他只觉得安心,竟没有一丝想象中的愤怒。


何九华手在尚九熙颈后游走,闻到了一丝咖啡气息,很不悦,怀里的人刚还是个小刺猬,现在只是满嘴酒气的可爱鬼。但必须只属于他的可爱鬼。


“熙熙,你不乖哦,这咖啡味是谁的?”何九华带着半分威胁和不悦。


“要你管。”


何九华皱眉,粗暴地覆上尚九熙的嘴唇,却也小心的护着他的头,直到最后在床上时,二人都没想过为什么。


云雨到情浓时,尚九熙似乎察觉到何九华要做什么,抓住理智说了句“不行”


话还未说完,就被新一轮的情欲冲散意识,白兰地充斥着整个身体,尚九熙觉得自己醉的很彻底,他明白,他做了彻底标记。


天光大亮,再次睁开眼,面前是何九华清明的眸子,和带着白兰地味的话语。


“早上好,我永远的小茶。”


茶香需要清风拂过。


评论

热度(3)